2009/1/21(三)  心情天氣:晴天霹靂

馬克菠羅認養的流浪汪汪,竟然因為毒飼料事件而往生
真是太令我震驚了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?
流浪動物信.jpg 


今天一大早,就收到保護動物協會的一封信(上圖為該信的第一段),原本還以為是協會寄賀卡來預祝新年快樂,沒想到一打開,竟然是告知馬克菠羅已經認養好一段時日的汪汪,已因之前鬧上新聞的毒飼料事件而意外往生,這真是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啊...

在完全沒有心理準備的情況下,收到這麼一封信,心中真是充滿悲傷。雖然該協會在信中解釋道,意外發生的原因是飼料廠代工生產的汪汪飼料中,含有極高量的黃麴毒素B1,因而導致無辜汪汪們死於非命,其中不幸包括馬克菠羅認養的小黑。不過飼料廠商也曾在媒體上,反怪罪該協會因隨地傾倒飼料餵食所有的汪汪,導致飼料因而受潮,增加病菌滋生的機率,才會釀成這場悲劇。

由於該事件已進入司法調查階段,因此在真相還沒大白之前,馬克菠羅不願貿然苛責哪一方,只是可憐的小黑就這麼莫名不白被毒死,實在是令我不捨與難過。現在能做的,就是真心為他祈福禱告,期盼他下輩子命好,不要再當隻可憐的流浪狗了。小黑,好走喔~

今天是台北股市封關前的最後一天,本來今天是打算懷著愉悅的心情,想跟大家閒聊馬克菠羅去年投資避險的心得,以及趕在年前又接到外案的喜訊,只是現在情緒有點低落,等今天過後,再找時間跟各位分享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he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