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2/16(二)  心情天氣:想把小說全部送出去

yeheart.gif陸續接到試片後網友們的中肯精闢觀後感
也請其他尚未發來的朋友們多多益善,長短皆不拘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L11_notice.gif網路真的是無遠弗屆,幾乎隨時都可以認識志同道合的人。馬克菠羅今天又多認識一位新朋友,實因在後台查詢誰連結到我站時,發現他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主動評論「猛電影熱血幫手團」,而且給予肯定與鼓勵,非常感謝他!他的觀察評析文如下:
http://hwy.tw/2008/12/16/choose-movie-by-web20

今天已經把第三波部落客及網友試片後的好評觀後貼出,供大家參考,請見「開團任務」之「推薦理由」。部落格「訪客留言」上,也有不少熱心朋友張貼他們的觀後感留言網址,非常感謝大家,馬克菠羅日後不但會繼續將這些內容整理成後續幾波好評文章,陸續公告上線,也盡快找時間把本片原著「血之書」之「濺血之章」寄送給大家!

至於其他還沒回覆觀後感的朋友,馬克菠羅提醒你別忘了張貼,因為如果忘記的話,馬克菠羅就沒辦法把特地為各位爭取來的原著,致贈給大家了。

另外,再跟大家搶先通報一件事,那就是與尖端出版社合作的宣傳網頁,將於明天正式上線,馬克菠羅優先貼上來讓大家一睹為快:http://www.spp.com.tw/htm/edm/00/00-20081212-21.htm

最後,馬克菠羅還要謝謝msn朋友Ray的大力幫忙,感謝你的訊息傳遞,日後若有慈善訊息需要我協助發佈的,也別千萬別客氣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he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