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午夜人肉列車」12/11欣欣試片會客座滿載
出席率高達九成以上,感謝各位熱情試乘
試片現場1211-01.jpg 

扣除馬克菠羅不希望委屈觀眾而沒排座的第一排,昨日12/11晚上九點「午夜人肉列車」在欣欣晶華影城舉辦的部落客試片會,幾乎是座無虛席。原本邀請人數為上限205人,最後有來領票入場的朋友達191人,出席率超過九成以上,算是馬克菠羅近期出席其他影片試片、特映或首映會時,也還蠻少看到的超低缺席榮景。

感謝九把刀、小智、彌勒熊等部落格ㄏㄤ客都來到現場,和大家一起看片子,更感動的是,九把刀與小智連夜就在他們的部落格與相關電影討論區上,火速且中肯地發表了長篇推薦觀後感,我稍晚會去轉貼精闢薦文,與各位分享。

有一點跟大家特別道歉的是,在我還沒發出取票通知函給各位前,依稀記得欣欣第四廳應該是在四樓沒錯,不過戲院端卻搞烏龍,竟回我說是三樓,因此我便於函上標明為三樓並寄給大家,豈料後來戲院才跟我說他們說錯了,真是快昏倒。這也導致有些朋友因而誤跑樓層,在此向已經多走幾步冤枉路的你致上深深歉意。

此外還有一個可惜點是,不少朋友都直到片子幾乎已經開演了,才趕到現場取票,以致後來馬克菠羅忙於迅速發票,沒時間跟大家多認識及閒聊,殊為殘念,希望下回大夥可以有充足時間,彼此熱血交流一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he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