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12/4(四)  心情天氣:溫溫和和

yeheart.gif 感謝Mark的朋友,幫我趕出六個「午夜人肉列車」精彩片段
說實話,我個人真的覺得還蠻精彩的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決定要剪「午夜人肉列車」哪六個片段給大家欣賞,心中定奪得非常快,馬克菠羅選擇了視覺、配樂與音效整合表現不俗,且運鏡手法讓人眼睛一亮的六段畫面,讓大家來體驗一下導演的獨特創意與用心。請各位可以從部落格左方「部落格導覽」中,點進「影音傳情」的「片段劇照欣賞」,或是「開團任務」的「精華片段」,都可以觀賞的。

網路流傳中較限制級的刺激鏡頭,我還是保留在戲院裡,免得有人不小心點到太重口味的畫面,把馬克菠羅罵得狗血淋頭的。

在迴響留言中,看到幾位之前在「恐怖集中營」營友的留言鼓勵,讓我今天的心情比昨天溫和一點了,暫時拋開檔期少了1/10週六一天的陰霾。我想,就繼續努力推下去,天助自助者的。

今天確認了此片海報目前已印製的張數,會再多印個幾百張,讓尖端出版社張貼到全省書局門市店頭。而尖端也會協助為此片的原著「血之書」另外再製作書腰,且把電影上映時間印上去,真是感謝他們的大力協助。

在專屬msn上,網友handlycool今天來訊問了個問題說,他說這部片會不會打電視廣告?答案是不會的。除了電視廣告費實在太貴之外,它真正能展現出來的票房引誘力也是常常是與費用不成正比的。所以這次打算不靠電視廣告,而是靠網友力量來凝聚催票力,至於這力量會不會真的形成,就有勞大家跟我一起熱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he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