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2/3(三)  心情天氣:晴天霹靂


yeheart.gif 人事行政局突然宣布
將於2009/1/9此片上映檔期那週的1/10週六彈性補班一天
對我而言,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啊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突來的消息實在是讓馬克菠羅太震驚了,因為原本有週末兩天半可以好好衝刺票房,現在竟然頓時少掉週六一整天,而週六一向又是票房火力最集中的一天,這真是令人一聲「唉」啊。

不過,馬克菠羅覺得猛電影是應該不會被忽視的,因此還是會還是會繼續努力推動,讓更多有興趣的觀眾注意到這部片,也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傳遞,助馬克菠羅一臂之力。

今天中午已經收到「尖端出版社」快遞送來的「血之書」小說,馬克菠羅會好好收妥,屆時會贈送給大家。

至於首場部落客暨網友試片會,目前尚等Debbie確認場地及時間,一旦確認後,便會立即在「團康活動」的「試片活動」中公告,或是歡迎大家加入MSN:moviehelper@hotmail.com,也會即時通報各位。

嗯,雖然天有不測風雲,不過馬克菠羅還是覺得人定勝天,繼續重拾好心情,努力幫推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he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