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8/12/1(一)  心情天氣:戰戰兢兢

yeheart.gif 如何在短短一個月內,把一部原本不被看好,卻因試片後起死回生的驚悚好片,在沒有電視廣告強大預算下,讓有興趣的觀眾都注意到呢?
這是馬克菠羅2008年最後一個月第一天的重大課題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從決定要自發推動「午夜人肉列車」,到這個「猛電影熱血部落格」單元與文字上線,馬克菠羅打定主意的時間其實是非常快的。

一開始,如同現今一般電影現行的宣傳般,馬克菠羅也是可以單純地為這部片設立一個電影官方部落格。不過,在經過前一個晚上的思考之後,馬克菠羅覺得,與其只推動一部片,那麼不如成立一個常態部落格,拓展揮灑空間,讓日後許多品質不錯,但可能卻被片商或戲院不意忽略的猛片子,能重獲一線生機,使影迷們與自己一樣有眼福。因此「熱血熱心」加上「狂愛電影」這兩個常年體內因子,經過一夜的進階融合之後,「猛電影熱血幫手團」就這麼誕生了。

在還沒看過「午夜人肉列車」前,我也有在網路上看到部分網友直說這部片爛,也因此有朋友跟我說,我一股腦子幫推這部片子,會不會有危險。由於自己對此片劇作家克里夫巴克的經典作品「養鬼吃人」相當推崇,也曾在國外電影網站看到對於此片多有中上的評論,所以一開始就沒有很擔心。而在看過試片之後,更加覺得這部片子值得推到更多戲院上映,讓影迷們一睹為快。

當然,片商願意讓我為這部片放手一搏,其實還是有談條件的,那就是,如果這部片的票房能夠達到預期數字,部落格力量真的凝聚成功,那麼日後馬克菠羅便可和網友們,一同來推薦與並導片商去購買哪些獨立製作新片來上院線,而不讓某些好電影總是因為片商自行考量其可能會沒票房,因而就沒有進片意願,導致觀眾無緣一見而猛捶心肝。所以,這也是我今天心情戰戰兢兢的原因。

不過,雖然每天工作都很忙,幾乎都得到凌晨才有空來把這個部落格的相關文字放上來給大家看,所幸感動的是,當馬克菠羅決定推動這個計畫時,卻也得到許多貴人恩人的鼎力相助,願意大方助我一臂之力,所以,馬克菠羅也得更努力,務必不要辜負他們的期望才好。

感謝中環的Dennis、Claire、Debbie和RJ,多虧了你們的支持與協助,也謝謝贊助試片會贈品...
感謝尖端出版社的小璧,贊助此片中文版小說,讓我可以贈送給試片網友...
感謝禾藝的Mark和他的同事,費心協助製作這個部落格的視覺設計...過一段時間等痞客邦套版好,大家就可以看到正式版面囉...
感謝九把刀的經紀人曉茹姐,以及影評人聞天祥,你們的回覆讓我精神為之一振,我會儘速確認十二月第二週的首場部落客試片會的場次與時間,儘快與你們敲定出席狀況...
感謝好友Matt、EJ、俊智、CK,你們真的幫了不少忙,真是言語難以形容...

該上的單元文字,幾乎都已經po上了,現離上片只有短短一個月時間了,我得讓這個部落格裡能被多多快快注意到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viehel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